页面

warning !

不爽我的话直接按 ctrl + F4 plz

赫赫, 别当拷贝猫嗯

我要努力学习 改变 ッ

我快 15  岁了`


我不要小气       我不要串          我不要不爽人

我不要暴力   我不要被讽刺 ,,




其实都很难 /____________\


小气是我哒缺点、


串是我哒生活一部分、

不爽人是因为他样衰、


暴力是非不可没得、

讽刺......... 嘴巴小心点 。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我并不难相处吖 /3\


做麽很多都怕我吃掉似的呢 ?

我很  friendly 吖 >//<


囧 、   算了叭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我朋友并不多      所以我会额外珍惜你们 :))。








朋友们      ILY yaaa :DD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