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warning !

不爽我的话直接按 ctrl + F4 plz

赫赫, 别当拷贝猫嗯

16.11.2011 小学毕业典礼 :D

Walaooo ehhhh        -口-


很久没试过酱早起床了涅       、

alarm 7.00 响了又响    响了又响       最后给我关了 :bbbb

暗吊哒说          ''


最后还是给两个吖 lengg moi 吵醒了 /________________\''

10 点才去           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了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walaooo ,,


换了很多新老师咯  /_______________\

不爽玩的       :'(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听说明天学校派 100 $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讲真的其实不是很想去咯 /3\


衰的是  ,, 我母叫我染回黑色哇  -口-


Nvm ,, 拿到钱后再 染 过 xbbb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阿哈     很开心哒说 、


你昨天终于打给我了   x))


暗爽嗯     wakakakakakak :DDDDDD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