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warning !

不爽我的话直接按 ctrl + F4 plz

赫赫, 别当拷贝猫嗯

Promise ♥









别再哭了多不值得
那男人不再是你的男人

好的     男人我不哭
那你可否给我个承诺麽

男 . 好的说叭
女 . 真的?

男 . 是的说叭
女 . 别反悔哦

男 . 嗯
女 .  那你别离开我叭

这角色咱都扮演过    还记得么

也许你不会在乎       也许我傻把它当真

但承认你是个不守承诺的男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     为什么你不是呢 ? 


也许曾经也傻过天真过            把你当成好男人般的爱


也许你也不会在意  也许你已忘掉            没关系反真也不是幸福了


没关系我不再在意了         那已成回忆了 :)


男孩如果你不爱是否能别对我将好麽 ?


我很傻我会当真的 :)
















别担心我   我很好

我还可以笑着说           再见。:)






 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