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warning !

不爽我的话直接按 ctrl + F4 plz

赫赫, 别当拷贝猫嗯

原来我也很幸福。

很幸福的说.        

我        活在一个很幸福的家庭。"D    [其实我第一次将讲咯 - -]

不错       偶尔吵架     偶尔不爽着对方     偶尔发财 xD

或许     对方都很想对方去死,    [我死了你舍得乜? 我将可爱 -3-]

其实      也不就口讲罢了。      :3

















再幸福点的说.

我有一堆很疯狂的朋友! 


她      他    们都是傻的。


不错       有他们真好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也许      人们都说.


没人疼有甚好幸福。


ps.  那男/女孩    疼了你. 又怎? 最后   还不是伤你最伤的麽 ?


别对号入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kip 过这话题呐 :))

听说.

6天后、 我就 15 了耶 

又听说.

6天后的 3天就开学了耶 

其实很期待的说.

还好离开学的距离不远、

因为         我闲壁了! >//<

期待?    其实.     

我不是期待读书拉、      我又不是书呆子。-3-

我是期待我的疯子们嗯 







N 年前的照片            感觉很 emo 嗯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