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warning !

不爽我的话直接按 ctrl + F4 plz

赫赫, 别当拷贝猫嗯

2012 来啦! ♥

2011 年.      要 end 了。

感觉不错.   很好. :D

我 15 岁啦 A_________A

2012 年.       听讲是龙年


好奇.     做麽好像很多人要生龙仔龙女的? :3

又做麽      好像很多人也想明年结婚的? 

再问.      做麽我将多做麽的?    这个我懂 :D

因为我是好奇宝宝。 .__.

我像乜? x)

    
龙很 dakk yii 乜 ?     


看到很闷下对吧?

nvm,    给你们听下我明年的计划 A________A

38 拉我 ><

听说明年我有少许的自由了!♥

1年 12月里我都好忙好忙哇 xb

忙什么?        aiyoyo 当然是那些那些啦.

想歪啦你?      38 -3-

haiyaaaaya 都是不跟你们讲啦 :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2后的 3天.        开学啦!♥.♥




好怕睡不醒哇  ><  

开心的是.       又可以看见们啦! ♥
怀念嗯 :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.         我没有东西写哇。 -3-

写 song 罢了 :b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