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warning !

不爽我的话直接按 ctrl + F4 plz

赫赫, 别当拷贝猫嗯

2012.01.01 の 第一篇 ♥

你看你看.       我没有偷懒嗯.

依然有滚上来写日记 :D



昨天很期待着 2012 年哇.      疯掉 = =''

第一时间写状态.       第二时间写祝福.        第三时间等留言.

我的生活就是如此的简单.      

失望.      才得到很少的留言罢了.       都 delete 完了 :b








aiyeryer.       头发要 highlight 回黑色了 x(

不舍得嗯 :'(

妈说.        头发黑色才好看嘛

我.        好看? 呐 o0o wat dakk 到死

妈.         将不要读书好不好?

我.        不错的选择 :D

原谅我们很废 ><

2天后.        我哥 plkn 噜.       

嘿嘿.     我和我妈也很高兴 :D

不是不喜欢他拉.        只是感觉很不错而已呐 ><''

他不在.       我可以拥有 24小时的电脑.       

他不在.       我可以夜夜才睡.

他不在.       我可以很快乐 :DDD

3天后.        我开学噜!





没完钱买新东西了 :(

旧校鞋.     旧校衣.     旧书包.

其实.        上次我妈给了我钱买这些东西的拉 ><

sungai wang , ts , lm , petaling street 一下子就没完了咯.

结果.      收获.

衣服两件.      裤子两件.       眼镜两幅.       隐形眼镜两幅.      中吊! ><

一回到家.

妈就讲. 一定没有买到东西的对不对

我. 蛤?style 不喜欢所以什么都没买到 :0

妈. *&#$*^@^!^%$^&

walao ehh.   耳朵够力爆炸! 

这次我很乖.        我没有顶她嘴 :DD

你不要称赞下我乜? :3

jk 拉 ><



今年我 15岁.
不过我没有 pmr .    我留班的!
不过.   今年我要乖点读书了
joke 吧?        我很认真!!
或许做准备吧 :D












没东西写了.     end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