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warning !

不爽我的话直接按 ctrl + F4 plz

赫赫, 别当拷贝猫嗯

22.1.2012 除夕夜







嘿嘿、明天年初一耶 ♥.

早上没节目嗯 /.\


节目晚上满满的     早上.嘿嘿  睡觉 







小时候都会恨期待新年、反而现在不怎么期待了。

小时候都会很爱50$、反而现在并不觉得起眼了。














或许我开窍了耶



 iii, skip 掉呐 ><














heyyear、过什么年啦?!


一整天死吃死吃     越吃越肥拉! 


taste taste taste



-我的大爱 






送给人的呐、想吃没有?你关注我我请你吃 :D




没有东西写了 :3

就...

新年快乐、恭喜发财、年年不会老、赌博不会输、

再讲下去我要吐了 :b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